姜熠臣

前路浩浩荡荡

【星意祈行】罗曼蒂克缔造者

#丁程鑫0224生日联文

上一棒:@皱水还川 

下一棒:@芙小松 


   -姜熠臣

   -私设勿上升,上升头打烂

   -笔记本文学 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普通笔记本,我躺在文具店了有几天了,最近好像是假期,也没有小朋友把我带回家,下午阳光晒得我迷迷糊糊,突然被人拿起来买下了。

  

  原来是隔壁花店的老板丁程鑫,他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哥哥 经常会给店主阿婆送花,跟他走记下一些好美的花名,我的本生也无憾了。

  

  可是我好像不是用来记账的,我被丁程鑫带回家了,又遇见了经常来接他的那个黑风衣哥哥,原来他们谈恋爱了啊。同样是本本为什么我这么聪明嘞,我从听到丁程鑫叫他“狗蛋”的时候就猜到他们关系不一般了。

  

  丁程鑫在我的封面上用彩笔写了“罗曼蒂克缔造者”还画了橙子和茄子,看来我这个单身本要被拿来记录小情侣的恩爱了,不过还有点期待呢。

  

  茄茄爹地每天都要好早去上班,所以前几页的我几乎是早餐菜单。

  

  “昨天听你说想要厚蛋烧吐司,今早试了一下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  

  “清汤面和很多蔬菜,口腔溃疡想要好快点就把蔬菜都吃掉。”

  

  我好着急,爹地为什么这么不解风情,我不应该记录一些甜甜小情话或者一些少儿不宜嘛……但是橙橙爸比好像很喜欢这些,真是奇怪的人类。

  

  后来爹地爸比终于找到了我的正确用法,我这个单身本也终于体会到了人类恋爱的感觉。

  

  橙橙爸比“今晚有烟花,早点下班我们去看。”

  茄茄爹地“好,你看烟花,我看你。”

  

  茄茄爹地画了玻璃罩里的玫瑰并且留言“玻璃罩里的玫瑰会窒息吗。”

  橙橙爸比“你亲我的时候我好像要窒息。”

  

  橙橙爸比“下午不要上班了回来陪我晒太阳啦。”

  茄茄爹地“小猫晒阳阳的时候或许还想喝点牛奶?”

  

  橙橙爸比“绝交一天,亲亲怎么还伸舌头。”

  茄茄爹地“那你还咬我呢,小流氓。”

  

  茄茄爹地“饿了不说话的小笨猪。”

  橙橙爸比“肚子告诉你了,半夜的面比平常的香。”

  

  茄茄爹地“笨蛋又说梦话了,梦里还在想我啊。”

  橙橙爸比“好自恋,我在梦里打你。”

  

  橙橙爸比“今天的落日好看。”

  茄茄爹地“因为你在我的镜头里。”

  

  这几天茄茄爹地出差了,他们就搞了个电子版的我,异地恋的爹地爸比为什么还能这么甜啊,真是欺负单身本!

  

  橙橙爸比在玻璃的白雾上写茄茄爹地的名字,还说“白雾也算共白头。”

  茄茄爹地一开始还嫌弃爸比幼稚,最后还是认真答应“共白头。”

  

  可巧赶上了橙橙爸比的生日,爹地还没回来,只留下了生日祝福,爸比说“祝语无意义,我要你的吻。”没想到十一点多茄茄爹地出现在爸比面前,一如既往地端着蛋糕。

  

  “我风尘仆仆地来,手里的玫瑰还沾着灰尘,披星戴月也会给你我的吻。”

  

   我只是准备被小朋友写满公式草稿的笔记本,但谢谢我遇到了爹地爸比,你们说我是罗曼蒂克的缔造者,但我想,你们在一起,才是罗曼蒂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